最近的我,真的是有點兒空閒呀~
加上周遭的同事、朋友們,都想、也都在求變、求進步,
所以今年想給瑪奇不一樣的生日驚喜~哈哈哈~

我準備了3樣生活用品類的小禮物+手作賀卡(個人覺得心意最重要啦!)+旅遊補助金(不過,有吃又有的拿,才是最棒的啦!XD)

原本我覺得3樣生活用品類,不知會不會不合她用,因為是我隨(我)個人喜好,還有即性想到什麼就買的,
沒想到瑪奇都很喜歡,而且都正好適用,哈哈哈,超級開心的啦~^^

1.相框架

2.肥皂架
肥皂架

3.綠色小盆栽
綠色小盆栽

手作賀卡兼補助金兌換卷
手作賀卡兼補助金兌換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