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的課程,分享如下:
1.不要說「我知道了!」因為慣性跟經驗會讓自己覺得:我學夠了!
2.凡事都有更好解決辦法!突破有3個關鍵:
(1)決心:我一定勢在必行(必需是無意識的行為)
(2)投資學習突破性的做法
學習之後,做法卻沒變是錯誤的!
(3)執行突破性的做法
3.全世界最偉大的業務員-甘道夫
每一年賺10億美金營業額的保險業務員。
如何做才會每年賺10億美金營業額? 「 我可以成功的原因,來自於2%的產品專業知識,98%對人性的了解。」
這其中的2%為對產品2萬%的了解,因為我每天會花1小時來研究及鑽研產品。
80%的人會拒絕產品的銷售,所以我由產品的好處、功能轉換為對顧客的關懷。
40多年來,你為什麼每天都要研究呢?「因為我每天都會見不同的顧客」
4.美國房仲頂尖業務員Robrob一年成交600多棟房子。
初期業積比同時期的一位同事還差,
他詢問那位同事: 「我這麼忙,你竟然還有時間去上課學習,你的業積是怎麼做到的?」
同事回說:「我可以做到的原因,就是你做不到的理由」
有效去做跟只是去做銷售差了100倍
5.你會得到你所專注的一切
要讓產品的結果變成是顧客想要的,是顧客說「要」的關鍵
成交有2個步驟:
(1)意識上的成交 (2)契約上的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