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瑪奇約好去巨城看「玩命關頭6」
首先由一個悠閒的早午餐開始~

於是來到了「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

店中很細緻熱鬧的蠟像
很細緻熱鬧的蠟像

瑪奇點的「法式土司早餐」$200
那土司超級軟的,有夠好吃,份量也很多喔~
法式土司早餐

我點的「蕈菇班尼迪克蛋」$220
吃到最後,盤子充滿著四處流的蛋液,被我弄的很噁心 哈哈
蕈菇班尼迪克蛋

還能看到最新一期的「經理人月刊」呢~
對於「樂觀解釋型態」的說明很有趣,原來樂觀是從後天學習來的~
經理人月刊

慢慢的吃了2小時之後,
先去大苑子買杯飲料,
正好看到一個妹妹在門口待了一下,然後又驚喜的笑著跑回店內,
看了一下,發現她在立蛋,還立了2顆,真是厲害呢~
大苑子妹妹立了2顆蛋,好厲害喔~

去看了電影,
只能說近幾年的電影片長都好長,
我卻又肆無忌憚的一直喝飲料,
結果最後,
我抱著我的膀胱看著演好久的飛機那一段,
我們一起喊著:是要結束了沒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