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某位格友寫的文章,我想我也來列一下好了!^^

2011年計劃及目標

1.考取汽車駕照[0/1]
話說這是二老的希望,今年一定會給它拿到啦!之後就可載家人到遠一點的地方,吃好料的啦~哈哈哈哈!

2.每月讀一本營養/中醫相關的書[0/9]
四月:不吃藥的生活
五月:吃錯了,當然會生病!
六月:吃的營養科學觀
七月:食療與保健
八月:算病-算出體質,量身訂做養生方案
九月:女中醫才知道的青春祕方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3.網誌至少每週要寫一篇[1/37]
想為自己的人生留點什麼,那就寫吧!尤其最近寫了幾篇日記,看來真是有趣呀!Keep talking to myself. XD

4.瘦到50KG[0/1]
最近一過完年,總會肥仔個2公斤左右,這個可是我剛進公司的數字呢!好!加又啦!

5.每二週拍一次照,且要放上相簿[0/19]
Lumix真的很讚,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拍照次數有比以往多了,不過還是可以再增加,但是主要是放上相簿這動作,我幾乎沒在做吶~今年就來放上吧,說不定可增加點人氣,哈哈!

6.每月用吉它學會彈一首歌[0/9]
吉它放一陣子了,最近看到他,心底總會有點感傷,不過今天聽到他的聲音,一樣那麼的美好呀!

7.每月清理一次電腦[0/9]
電腦的資料時常爆滿,養成好習慣,工作會更有效率喔!

8.達成今年工作目標[0/2]
1)念完深入淺出 Servlets 與 JSP
2)達成公司要求之年度目標(與長管討論中)

9.交到一個男朋友[0/1]
這是我開春說的第一個目標,不過最近在尋求自我過程中,有點忘記這件事了!不過,瑪奇昨日提醒了我,繼續加油啦!

哈哈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