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拿了本襌坐入門的書,
我翻了一下,發現上次身體亂動,是屬於靈動現象,
不是正確的襌坐方式,
此時應該要以意志力叫身體不要動,
如果還動的話,就張開眼睛,讓心情平靜一點,再開始襌坐;
後來上網找到聖嚴法師之前出的襌坐的書,
也有提到這個,而且說有點神經質、有點歇斯底里、有期待的人,也容易產生靈動,
並且還說,在襌坐的過程中,
不管看到、聽到、感受到的都要把它視為幻覺(有些感應或許為真,但還是要當幻覺),
若把它當真的話,可能容易變為靈媒體質。

本週日,瑪奇再次約我襌坐,
我有點期待,但還是怕發生上次的事,
瑪奇有教我唸6字真言,可以保護自己:
唵 嘛 呢 叭 咪 吽
an ma ni ba mei hong
因為音一直記不起來,
所以上網查一下,有什麼佛號可以晚上唸以保護自己,
然後腦中突然閃過一句佛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其實我對這句佛號沒有太大的印象,
瑪奇說,應該是緣份吧。

今天襌坐時,
發現有3個連在一起的圈圈的光,
一直在我的左眼,像跑馬燈一樣跑過,
我猜應該是靈體吧,
趕緊唸一下佛號,
唸個幾句,那個光影就不見了,
就靜下心來,好好的禪坐吧,
襌坐完後,原本的疲憊眼皮,變的輕鬆多了,真是神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