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31

看過電視預告,印象只有小丑讓我印象深刻,也不了解劇情是啥~
還想說「黑暗騎士」,是指小丑吧~這次的主角終於換成小丑了~
嗯~興趣不大~

看了後,沒想到超好看的~雖然看到最後會讓人心情有點沉重~
連阿寬也說他也會,我說你不是要看這種的來體驗人生嗎~
那你就一週看一次這種的,其他就搞笑過日子就好了啦~
片長2.5小時,聽起來很長,但是卻能讓整個情緒鋪成、延序,讓情節更加完整,
所以沒有冷場,很讚!

尤其是小丑,真的演的很棒~在此向希斯萊傑致上敬意~你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結尾雖然蝙蝠俠身負了責難,但是你做的是對的事,就不要煩惱,
記得一件事:做自己、好自在!

片中驚鴻一撇看到了陳冠希,阿寬也說很像是他,只有主公沒看到~
T:你之前不是有看過陳的照片嗎?
W:我有看呀~但不是看陳~
W:我回去再重看一次好了,比對一下~

F:把機車改裝砂石車的輪子,真的可以跑嗎~
T:我要開低調的藍寶堅尼的車~
W:我要開小丑開的車,可以一路都沒有障礙物的開回家~

本篇只是強力推見這部片,所以沒啥劇情介紹,因為看了才知道有多好看~
詳細情節介紹,請上yahoo!電影查詢,或是請直接進電影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