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森洋片台放送時,非常幸運的可以從頭看起~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來自美國的少女凱蒂,隨父母移居到古巴哈瓦那。
凱蒂是個內向的人,因為父母的關係,有舞蹈的天份,也因此熱愛跳舞,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看到了古巴人街頭的即興舞蹈,讓她深深著迷,也因此認識的古巴青年哈維爾,她請哈維爾教她熱情的古巴舞蹈,最後並一起參加了舞蹈大賽…

真的超喜歡片中的男女主角,尤其是他們跳舞的畫面,感覺很煽情,但是又覺得很美。
以前常常覺得男女2人一組的舞蹈,貼那麼緊,摸那麼近,又不是情侶,為啥可以做的到呢?
「舞蹈是表達舞者的感情」男主角對女主角說道,
我想應該就是對舞蹈的熱情吧~
而2人一組的舞蹈,也在互相傳遞著感情,感覺比1人的舞蹈,更加的有趣~

在網路上看到這段話:
“在我們跳舞的時候,男女舞者之間連接的不僅僅是性”
《情迷哈瓦那》故事中的真人女主角喬娜•詹森(JoAnn Jansen)說,“這時更多感覺到的是一種身體的自由,用身體表達的快感。我發現可以跳出自己想的任何姿勢,不用理會别人,這是我的身體和性格。”

隨著音樂,咨意自然的搖擺自己的身體~我想,這就是古巴人的舞蹈吧~

P.S.男主角迪亞戈盧納,真的是愈看愈帥,尤其是戴項鍊然後露出胸膛,真是…養眼(吞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