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必須要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當慧玲老師講出這句話時,我腦中浮現的是…
我被安麗公司招待的船上對阿母說:阿母呀~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然後我們相擁而泣~

常常有人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都說,讓家人無後顧之憂~
那只關於我自己的夢想呢?
大概就是跟家人一起旅遊了~(有差嗎?呵呵)

嗯~我的夢想,現在變成上面的那幅畫面了~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要增加被利用的價值」

慧玲老師所說的~
很特別的觀點~

大家都想找你幫忙,
是因為:
1.你是個有能力的人
or
2.你是個熱心的人

所以~
當你被利用時,要懂得感恩~
因為對方看得起你!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我參加的第四次了~但是感覺卻大不相同~
每次參加,總會害羞的不成人樣(?)
這次卻自己high的跟什麼一樣,竟然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猜拳比賽!

呵呵~第一次贏得冠軍!
每人拿出10元,然後倆倆猜拳,輸的人要把錢交給贏的人,
最後剩下的10多人到講台上猜,然後一直到最後只剩3個人,
我…第一把,就贏了其他二人,得了冠軍及獎金(每人的10元)~
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因為,我這一路上只出"石頭"~
我只能說運氣真的太好了~
(回去後跟Ray猜,一把就輸,果然,我那天是靠運氣的呀~哈)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明天要回鍋阿遠了~

S小姐:去上班也好~~不然你也玩很久了
我:還好啦,也才一年多~

D小姐:哦哦哦哦明天欸~這樣有端午獎金吧xd
我:這樣有賺到幾塊錢吧~呵呵~

M:不錯喔~回去都是老同事~
我:對呀~
我:不過,我好緊張呀~明天終於要上班了~
M:為什麼緊張呀?
我:因為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內心OS:今天還睡到11點多)
M:呵呵~
我:M呀~幫我一個忙,明天,要叫我起床喔~
M:哈~沒問題~
我:M呀~我相信你~你明天一定可以叫醒我的呀~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