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中的其他人,每人餐桌上的盤子只放著2片方型的蘋果麵包,連杯飲料也沒有。

坐在主桌上的老爺,因為無法咀嚼食物,由身旁的僕人將一堆豐盛的早餐丟入一台連接著老爺喉嚨的攪碎機,讓老爺得以進食。

坐在正中間的大少爺及坐在隔壁的二少爺則悠閒的在享受著豐盛早餐。



這時,一名女子衝了進來,打破了這寧靜的時刻。

「嗚嗚嗚!大少爺!我好想你喔!」女子大聲的哭喊著,並且往大少爺的方向飛撲過去,馬上緊緊抱著大少爺。

看到了這一幕,我默默的離開。

我知道女子非常的愛大少爺,看見她的眼淚,我於心不忍,我是否該放棄大少爺呢?

--------------------------------------------------

總管仔細端詳手上拿的,由那名女子所寫的幾張紙。

「大少爺,詳細的…都已經出來。」總管拿著紙走向大少爺,說道。

「很好!小英呢?怎麼沒看到?賞給她一個腦,那個可是非常的好吃呢!」大少爺抱著女子說。

--------------------------------------------------
我的眼前,有一方型的大蛋糕,上面的圖案是一顆腦,想起剛才的事,我的心情又哀傷了起來。

「都、都、都」我用我尖尖的嘴,不停的啄食著蛋糕。






原來我...是隻鳥。

但我還是很愛大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