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禮物準備的有點馬虎,
今年就來個手作卡片+泰式按摩使用卷吧~

泰式按摩之前是Boss帶去的,喔~真的是有夠舒服的~
而且瑪奇也喜歡這一類的,
不過,就在生日快到的前一週去查時,竟然已經倒了~(淚)
就在這時,救星出現了:N & J
問我要不要買那個,
我聽說是那個,3秒內說出「我要!」

倒底是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



1.手作卡片
之前都是用畫或只寫字,這次用了剪貼的方式,覺得卡片變得很活潑呢~又不會畫個半天(其實是懶~呵)
家中正好有ViVi & GQ的過期雜誌,正好拿來用,覺得GQ真的好有質感喔~也比較適合我想表達的東西~呵呵
所以大部份都是來自GQ的~^^

前面
2013_m生日卡_前面
後面
2013_m生日卡_後面
裡面
2013_m生日卡_裡面

2.手捲式含力度61鍵電子琴
就是這個啦!
瑪奇超想學鋼琴的,又是61鍵,一定很符合她的需求~kk
電子琴


後記:
送禮物的這天,我超累的10點多就上床了~
瑪奇難得在這天跟G先生一起用餐回來後,
看到床上的禮物(得意)
說她超感動的,又怕哭出聲會吵到我(真是性情中人呀~呵)
就這樣,超感謝你們(N & J)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