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一書中提到,
可以用靜坐冥想的方式,請示在自己身旁的指導靈,來幫助自己尋找自己的靈魂類型,
並進而如第十二章的標題一樣:活出你的靈魂想過的人生。

而書中每一章的後面,都會有靜坐冥想練習,我一直因未知感到害怕而不敢做…
上上週日試著做了一次靜坐(這期間我只聽到自己很大聲的呼吸聲),靜坐完之後覺得身體肩膀變得輕鬆多了,
但是還是不敢做書中的靜坐冥想練習…

後來這週日瑪奇說她要襌坐,
反正瑪奇在,我想也來試一次練習好了。

我挺著背,正坐在床延,
請指導靈們幫我找到我的靈魂類型,
然後開始深呼吸,並將焦點放在深呼吸上,一開始呼吸聲很大,心跳很快,
後來呼吸逐漸平緩,我便將焦點放在頭頂,想像有氣從頭頂灌入,
然後在體內跑完一圈後從鼻子呼出去,
之後,我的頭竟然開始往後倒,
是那種很輕鬆的,放鬆的,頭慢慢的往後倒,
倒到頭與身體呈90度時,脖子後面因肉卡在那裡,而變的很緊、不舒服,
然後我驚覺:我不是在靜坐嗎?
頭怎麼可以往後倒,要趕快坐正,
然後就用意志力讓頭回到原來的位置,
回來之後,我的頭又開始往後倒到90度的位置了,
我趕緊又讓頭回來,
回到原本的位置時,
我的頭跟身體,又開始往前傾了(Oh My God,怎麼會這樣!),
我趕緊謝謝指導靈們,然後說請事完畢(照書中的做法),
可是眼睛卻張不開(就是那種想張卻張不開,而且張開一點的縫隙中,會有白色的火花),
A害呀~我會不會像之前看電視上的人那樣,等一下身體就自己搖起來了呀~
我得…對!唸佛號!我開始唸阿彌陀佛,然後試著張眼睛…呀~沒用!
慘了,我還會唸什麼?對了,我有背過心經,
就開始唸心經,唸唸唸,雖然有一丁點忘記了,但還是可以唸下去,
然後我(直覺)覺得有效用了,
我還是謝謝指導靈們,
然後,我的眼睛就張開了!

我等瑪奇襌坐完畢後,告訴她這件事,
她說之前在精社,有聽過有人有類似的情況,
但是聽說好像不正確的靜坐,才會動,
靜坐應該是要不能動的,
恩恩,了解,不過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奇特的體驗!
有機會到精社去學學正確的襌坐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