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看「非關命運」,主題是算命…真的很好看喔~

裡面有一位女生來賓,她去找算命師,問說是否會跟已分手的男友復合,
算命師說,再等2年!2年之後可能會復合!
之後,女生開始每天很高興的等待,並且找機會在男生的面前出現,
但2年的時間過了,她們還是沒有復合,
女生覺得過去這2年的時間浪費掉了…
星座專家唐立淇說,如果她聽到算命師這樣的話,
她會在這2年的時間內,努力的讓自己變更好,而不只是等待…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端看你是要看哪個面象~

于美人說她要考大學時,因為沒有錢,所以跟她媽媽說:
媽~你借我2萬元,我可以利用白天來打工賺補習費,晚上再去補習!
過了幾天,她媽媽帶她去找一位算命師,算命師說:你女兒跟孔子無緣啦!
于美人說,她聽到當下很生氣,為什麼一個人的未來會掌握在別人的嘴上!
在回去的路上,她跟她媽說:媽,只要給我機會,我一定會考上大學給你看的!
隔天,她的媽媽,拿了2萬元給她,並且對她說:要補就補白天的,才可以專心的唸書!
于美人說,一個人碰到一個問題,之後會如何做,其實還是看這個人的個性!

最後塔羅牌專家-寶靈老師有教一個神奇的小魔法喔:
首先準備一個你常帶在身上的物品,然後用雙手握著它,
對它發出快樂的訊息,然後再感覺這個物品它回應你,給你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我就開始起雞毛皮了,是真的喔,好神喔~)
然後就可以開始許願了喔~
之後,只要摸這個物品,就開始想著你的願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