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當慧玲老師講出這句話時,我腦中浮現的是…
我被安麗公司招待的船上對阿母說:阿母呀~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然後我們相擁而泣~

常常有人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都說,讓家人無後顧之憂~
那只關於我自己的夢想呢?
大概就是跟家人一起旅遊了~(有差嗎?呵呵)

嗯~我的夢想,現在變成上面的那幅畫面了~
彰化的阿公,
腦力有點退化了~像小孩一樣連半夜都愛吵鬧,
害得阿媽都睡不好,
決議~
送阿公到老人院~
阿媽愛住熟悉的老家,
所以子女們還是照常輪流回老家去陪她~

竹山的阿媽,
愛吃的是雞翅~
最近膝蓋裂開了~
打了好幾針才不會痛,
上了年紀了,
也不太能久站~

有錢才有安全感的阿母,
年輕時,用小孩填滿自己的生活,
退休後,用栽種填滿自己的生活,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能再賺些錢的話,會更好~

時間呢?我的時間呢?快不夠用了呢~
還在遲疑什麼?還在浪費什麼?

我必須要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下定決心後,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