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參加的第四次了~但是感覺卻大不相同~
每次參加,總會害羞的不成人樣(?)
這次卻自己high的跟什麼一樣,竟然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猜拳比賽!

呵呵~第一次贏得冠軍!
每人拿出10元,然後倆倆猜拳,輸的人要把錢交給贏的人,
最後剩下的10多人到講台上猜,然後一直到最後只剩3個人,
我…第一把,就贏了其他二人,得了冠軍及獎金(每人的10元)~
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因為,我這一路上只出"石頭"~
我只能說運氣真的太好了~
(回去後跟Ray猜,一把就輸,果然,我那天是靠運氣的呀~哈)
吸管能穿過馬鈴薯嗎?

主持人請各小隊派出壯丁,
然後給他們一人一顆大小都差不多馬鈴薯及一根吸管,
然後請他們用吸管穿過馬鈴薯…
第一次,沒有人穿過~
第二次,開始有人穿過,問了沒穿過的人,為什麼會穿不過呢?
有人說,馬鈴薯太厚、吸管角度不對、天氣不好(?)、吸管害羞(?)…什麼樣的答案都有~
之後陸續有人穿過了,他們說,因為腦中沒有多想什麼,所以就穿過了~
因為相信會過,所以也穿過了~
到了第7次,只剩1個人未穿過,其餘12人(有2位女生)都穿過了~
主持人說,她跟這位未穿過的朋友一樣,
昨晚穿了一整天都沒過,因為她不相信能穿過~
所以在下手的瞬間,手會有停頓,而無法穿過~

你相信吸管能穿過馬鈴薯嗎?
朋友,有空試試吧~
(試完的馬鈴薯就送給我煮來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