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前,接了Hugo介紹的案子,我哩咧,有夠趕~
壓力大到不好入睡,也是有始以來連續2天熬夜,一天只睡3~4小時的紀錄~
一邊寫程式,一邊唸說做完後要找Hugo算帳,雖然是他介紹的案子,但是要他改請我~ >.<
身體的細胞不知死多少了~

那陣子,在msn上,我一直在趕寫程式,幾乎很少回朋友話,真是感到抱歉~
連阿母打來都說:這星期有沒有要回來呀?
我:阿母,沒吶,我要趕案子~
阿母:嗯~好啦~你去忙吧~
突然想到「命運好好玩」中,
男主角一直到老,卻都沒有完成幫小孩蓋樹屋的承諾…
更是沒有看到他父親的最後一面,只因為他把工作的順位擺在家人之前~

工作與家人…其中的balance,真的有那麼難抓嗎?
我想並沒有,只是真的要時常提醒自己: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下週,我要起身,準備回家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