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買這傢伙已經5個多月了~

一直想等到某日睡眠充足時再來戴~
結果…它終於等到我了~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際遇…

早上,洗完臉、上完底妝之後,突然找不到我的眼鏡~
我搜尋我走過的路線----3次,還是沒找到~Orz
呵~不過是眼鏡嘛~不戴也沒怎樣嘛~
只是…很。不。方。便。呀~(也沒安全感)

靈機一動~對喔~我可以戴隱形眼鏡來找四目眼鏡呀~
沒錯!這就是我今天戴它的目的~
打開賀小美代言的它,非常的柔軟,
但是第一次進入,總是會令人感到不安~
把異物放進去,光用想的就覺得可怕~

我大概花了30幾分鐘才戴上吧~
(共2付:掉了一付在地上…)

而且覺得不算難戴喔~(那掉到地上的是……有嗎~在哪呀~沒看到呀~)

非常的神奇,不會有啥異物感吶~
要不是一眼戴錯方向(因為有2面,我戴錯面了>.<),真的很難感覺它的存在~

啊~會戴,但怎麼拿下來,我可不敢碰眼球之類的~(好可怕喔~)

在網路上找到這個方法,真的還算好拿(眼睛濕的時候,真的超好拿的)

<<隱形眼鏡 摘法>>
-------------------
1. 將下巴稍為縮緊,眼睛張大,正視鏡中。

2. 以食指固定上眼皮,同一手中指固定下眼皮。(若眼睛無法張大,可用食指及中指將上下眼皮稍為撐開)

3. 兩隻手指往眼角斜上方拉(要有“緊”的感覺),此時眼睛持續張大,再往鼻樑的方向看,鏡片會自然的被“推擠”出來。(注意以一手接住)
--------------------
以上節錄自「佳明眼科診所」http://paulchen168.myweb.hinet.net/page9.htm

從早上戴到下午約6個小時,這期間有讓自己的眼睛眨一下或閉一下,下午時覺得有比較乾一些,但還不致於不舒服~

嗯~這次戴的感覺還不錯~以後可以再加個太陽眼鏡來搭搭叭(耶~四目仔可以戴太陽眼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