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朋友說田老師多麼神,只是看腳,就跟他說,不要再喝珍奶了!(他自招已喝了10年)
還有人說,田老師說,你之前發生過車禍嗎?那裡的傷還沒好喔~但是那人說是國小時發生的說~

於是乎,瑪奇約G男跟她去看,結果G男不願意,所以就我跟瑪奇去看囉~
(原本想把我的第一次給阿母,結果獻給瑪奇了~阿母sorry,你跟阿爸一起看好了~)

田老師一看我的腳說:你的皮膚太乾了,而且這麼多黑清沒退,缺維他命c。
我說(心虛):是,我水果吃的少的可憐。
田老師:還有你的上一代或上上一代有沒有糖化的疾病?
我說:我爸尿酸高。
田老師:那就是了~你的身體,看小腿硬幫幫的,已經醣化了~你該減肥了~不要吃油炸的,還有不要再吃麵了~
我說(嚇):好!
田老師:你很愛吃辣喔~
瑪奇(附和):對!
田老師:不要再吃了~
我說(嚇):是!
田老師:你左邊的卵槽有問題~
我說(嚇):是喔~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月經斷斷續續的嗎?
田老師:是!
田老師:你的胃酸有點多,而且你的胃在發炎了~
我說(嚇):是喔~

就這樣,經過十幾分鐘的按壓後~(媽呀~真的像堂妹說的,你會知道什麼叫做痛!)
接下來就是均衡飲食+減肥囉~加又!

想起老師說的話:
真正的醫生只有一個,那就是你自己,
真正的藥物只有一個,那就是食物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