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我發覺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感覺了…

回去老家的人漸漸少了,只是非常難得的是-超孝順的阿爸竟開始也容許我們可以不用回去,
加上老哥最近感冒,所以就正當的留在台中過年了。

過年期間,我幾乎都待在家中,差不多到了第3天,就嫌悶,開始打電話,看有沒有人要出來逛逛…
還好君姑姑把約會提前了,所以隔天出去晃了。

我們約中午在逢甲,姑姑說:媽呀~白天的逢甲像鬼城一樣,根本沒啥店開,
所以後來就殺到一中街,滿滿是人,加上有年貨大街的攤位,小街就顯得更加擁擠了。
不愧是一中街,啥東西都好吃(雖然我們去吃的並不多樣,但素樣樣便宜又好吃呀~),
抓餅、香蕉牛奶等、胖哥雞丁、魯味…看樣子我們吃的,真的不多,那表示我們蠻用心逛的,
停留攤位最久的,就剩飾品攤跟鞋店了吧~

我們在飾品攤買了耳環跟髮飾,老闆娘還蠻會做生意的,會幫我們挑及怎麼使用等,加上樣式比較不一樣,而且改夾免費喔~為了coco,還要當下做些取捨,所以待的特久~

至於鞋店,呵呵,姑姑試了幾雙鞋,每雙都換過2個以上的size,但是都不甚滿意,她說,幫她換鞋的那位店員應該會想殺了她吧,呵,後來「還好」她買了2雙,而且是那位店員結帳的,但是她卻語氣柔和的跟姑姑說保養的方式,還蠻貼心的~(我猜大概去換鞋時,在裡面揍過小熊了吧~)

在家的這幾天,我的生活大概是這樣…
10-12點起床(12點前還會吃些早餐)-->午餐-->泡茶+啃瓜子-->附近小學走操場-->晚餐-->轉電視-->睡覺

想想,感覺好像跟我阿母一樣,過的像退休後的生活~還好回到新竹後,漸漸的恢復為年輕人的我。

去小學走操場時都跟阿母閒聊,阿母說她跟阿爸來學校運動時,有時為了貪圖方便,而直接從校外爬牆進來(叔叔阿姨有練過,小朋友請不要學喔~),說到這,正好看到一位穿紅衣的大嬸爬了進來,讓我驚呼,能到學校來運動的人,都是有練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