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個感性的表揚會議,
惠君DD說,她在4月時想上DD,但是月中碰到公公病危,
必須回南部一趟,
她就在南部邊做安麗邊照顧公公,
她的公公在5月時走了,
她說,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1 Mon 2008 00:50
  • 忙盲

二週前,接了Hugo介紹的案子,我哩咧,有夠趕~
壓力大到不好入睡,也是有始以來連續2天熬夜,一天只睡3~4小時的紀錄~
一邊寫程式,一邊唸說做完後要找Hugo算帳,雖然是他介紹的案子,但是要他改請我~ >.<
身體的細胞不知死多少了~

那陣子,在msn上,我一直在趕寫程式,幾乎很少回朋友話,真是感到抱歉~
連阿母打來都說:這星期有沒有要回來呀?
我:阿母,沒吶,我要趕案子~
阿母:嗯~好啦~你去忙吧~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勞
廣播:美編小美留言說「做美編的人都會過勞死」,做美編的真的好累吶~
T:那做工程師的人怎麼辦?
R:已經掛了~

打球

T(接電話):喂~打球喔~好呀~再半小時,by~
W:你要去打球?打籃球喔?
T:我又不是周杰倫,晚上在打籃球~
W:晚上打不是很暗嗎?要自己帶燈喔?
F:那可以帶礦工戴的那種頭燈呀~
W:那可以冷不防的用燈照對方的眼睛,然後抄球吶~
W:呀~不用每個人都帶燈了,我帶蘇貞昌過來就好了呀~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買這傢伙已經5個多月了~

一直想等到某日睡眠充足時再來戴~
結果…它終於等到我了~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際遇…

早上,洗完臉、上完底妝之後,突然找不到我的眼鏡~
我搜尋我走過的路線----3次,還是沒找到~Orz
呵~不過是眼鏡嘛~不戴也沒怎樣嘛~
只是…很。不。方。便。呀~(也沒安全感)

靈機一動~對喔~我可以戴隱形眼鏡來找四目眼鏡呀~
沒錯!這就是我今天戴它的目的~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臍帶血,這個名詞在廣告上出現過,只知道這東西好,但一直不知道它的功用是啥?
有幸,能聽到有關臍帶血的演講,一解我心中的疑惑。

骨髓移植,以前常聽到吧~

骨髓移植,需要從屁股的骨頭吸,打一個洞只能抽2~2.5cc,但是
抽骨髓一次需要1000~1200cc,所以要打400~500次…

而臍帶血只要在媽媽生完,剪完臍帶後,從臍帶中抽出幾十~100多cc就可以了喔~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身體還算不錯,一年大約感冒1~2次,只是這次的感冒有點嚴重+併發其他…

第一天就一直發燒好幾個小時,我吃了高蛋白+維他命c,希望可以退燒,後來還是受不了痛苦,請瑪奇幫我買個退燒藥,還好,後來退燒了。

(堂妹跟我說,退燒藥的作用像是媽媽把打架的白血球跟病毒2個小朋友拉開,藥效過後,2個還會再打起來。)

第二、三天--早餐吃牛奶+高蛋白+維他命c,胃口不怎好,午、晚餐各吃半碗的稀飯,舌頭的味覺都不見了;

喉嚨咳嗽+有痰+吃完2餐後還會再發個小燒,加上晚上睡覺時幾乎每隔一個小時都會咳嗽醒來,然後爬去廁所咳痰,所以第三天晚上又忍不住去附近的診所拿藥。

第四天--買了現榨柳丁汁回來,加了高蛋白喝,這2天每餐還是都只吃半碗的稀飯,晚上一樣咳嗽睡不好,但咳嗽醒間隔時間有拉長到3個小時。

第五天--從下午開始感覺喉嚨一直愈來愈腫,到睡前,感覺腫到快到極限了。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東森洋片台放送時,非常幸運的可以從頭看起~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來自美國的少女凱蒂,隨父母移居到古巴哈瓦那。
凱蒂是個內向的人,因為父母的關係,有舞蹈的天份,也因此熱愛跳舞,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看到了古巴人街頭的即興舞蹈,讓她深深著迷,也因此認識的古巴青年哈維爾,她請哈維爾教她熱情的古巴舞蹈,最後並一起參加了舞蹈大賽…

真的超喜歡片中的男女主角,尤其是他們跳舞的畫面,感覺很煽情,但是又覺得很美。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聽朋友說田老師多麼神,只是看腳,就跟他說,不要再喝珍奶了!(他自招已喝了10年)
還有人說,田老師說,你之前發生過車禍嗎?那裡的傷還沒好喔~但是那人說是國小時發生的說~

於是乎,瑪奇約G男跟她去看,結果G男不願意,所以就我跟瑪奇去看囉~
(原本想把我的第一次給阿母,結果獻給瑪奇了~阿母sorry,你跟阿爸一起看好了~)

田老師一看我的腳說:你的皮膚太乾了,而且這麼多黑清沒退,缺維他命c。
我說(心虛):是,我水果吃的少的可憐。
田老師:還有你的上一代或上上一代有沒有糖化的疾病?
我說:我爸尿酸高。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我發覺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感覺了…

回去老家的人漸漸少了,只是非常難得的是-超孝順的阿爸竟開始也容許我們可以不用回去,
加上老哥最近感冒,所以就正當的留在台中過年了。

過年期間,我幾乎都待在家中,差不多到了第3天,就嫌悶,開始打電話,看有沒有人要出來逛逛…
還好君姑姑把約會提前了,所以隔天出去晃了。

我們約中午在逢甲,姑姑說:媽呀~白天的逢甲像鬼城一樣,根本沒啥店開,
所以後來就殺到一中街,滿滿是人,加上有年貨大街的攤位,小街就顯得更加擁擠了。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http://www.blacksheep-themovie.com/

劇情是說一次基因工程實驗的致命錯誤導致紐西蘭上百萬綿羊成群異變....
而導致發生咬人、人咬人的局面…

之前看過這部電影的劇情介紹,而且類型是屬於恐怖、喜劇,所以就覺得好像還蠻好笑的樣子,沒想到看了後,其實我覺得蠻驚悚的,劇情整體來說還不錯看,但是血惺了點…當時我還邊吃牛肉燴飯邊看…腸子、內臟…之類的特寫…所以有好幾幕我是用手遮住的,然後一直喊Oh God……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來源為官網的桌布,網址: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ffeeprince/wallpaper/)

這是甄妹推見我看的韓劇~

劇情是一個女生被誤認為男生而進入到咖啡王子1號店,然後與店長相戀而發生種種有趣的故事,我乍聽之下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興趣,後來看了之後欲罷不能~

尹恩惠真是太厲害了,劇中的聲音、動作,真的像是個小男生呢~演的很棒~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隻小白兔去雜貨店買胡蘿蔔。

小白兔:老闆,請問有賣胡蘿蔔嗎?

老闆:沒有呦,我們沒有賣!

第二天小白兔又跑去雜貨店。

小白兔:老闆,請問你有賣胡蘿蔔嗎?

老闆:你昨天不是問過了嗎?我們沒有賣!!

第三天小白兔又跑去雜貨店。

小白兔:老闆,請問你有賣胡蘿蔔嗎?

老闆生氣的說:沒有!如果你再問我,我就拿剪刀把你長長的耳朵給剪下來!!

小白兔嚇的趕快跑走!

隔天小白兔又跑去雜貨店。

小白兔:老闆請問你有賣“剪刀”嗎?

老板:沒有!

小白兔:那你有沒有賣胡蘿蔔!

老板:..................................

smar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